• 温州医科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专委会动态】温医大麻醉学学科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 作者:  编辑:谢婷婷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09:59
  • 温医大麻醉学学科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于去年10月顺利完成换届工作,附二院上官王宁教授任新一届主任委员,李军教授任顾问,其余8名副主任委员和38委员分别来自我省31个单位。

    为促进交流,共谋发展,3月21日,于线上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上官王宁教授主持。首先,温医大医管处陈金锋主任宣读了《温州医科大学关于调整临床医疗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等的通知》,对新一届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专委会的发展寄予了厚望。会上,所有委员都进行了自我介绍,表示积极支持专委会的工作,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会上讨论热烈,也进一步确立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最后李军教授作会议总结,希望专委会成员团结一心,互帮互助,通过各种形式交流,共同促进麻醉学学科的飞越发展。

    据悉,为搭建直属非直属附属医院医疗及其管理协作平台,提高附属医院的临床管理水平,2005年开始,医院管理处牵头陆续成立了临床医疗质量管理、麻醉学学科建设与管理委员会等各专业委员会,麻醉学学科建设与管理委员会至今已是第六届。

     

浙ICP备12004924号   电话:0577-86696150    邮编:325035    邮箱:wydygc@wmu.edu.cn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