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医科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医院动态】自评知己知奋斗——校附属口腔医院开展三甲医院创建首轮自评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5:51
  • 为加快推进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创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3月9日-10日,我校附属口腔医院开展了三甲医院创建首轮自评。

    本次自评以管理1组、管理2组、医疗1组、医疗2组、护理组、院感组、药事组等七个工作组为主线,对照浙江省评审标准,在指导专家带领下通过现场追踪、资料查阅、员工访谈、数据核查等方式,从医院管理、医疗质量、护理质量、院感防护、财务运营、后勤保障、医学装备、信息管理等方面开展多维度、多层次、全方位的系统性自评。

    现场查看和访谈结束后,指导专家于3月10日下午进行了问题反馈,分别就各组在自评过程中展现的亮点和特色给予肯定,实事求是地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作为下阶段创建工作的方向。

    反馈会上,党委书记麻健丰指出三甲医院创建是医院2023年的中心工作,当前正处于创建的关键时期。他要求全院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对照标准找差距补短板;二要认真梳理,瞄准问题短板制定改进方案,层层抓落实;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制度建设,做好持续改进。

    党委副书记、院长潘乙怀强调,本次自评是针对创建工作的一次阶段性检验,希望全院员工凝心聚力,围绕本次自评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坚定不移推进各项工作,力争高质量通过评审。


     


浙ICP备12004924号   电话:0577-86696150    邮编:325035    邮箱:wydygc@wmu.edu.cn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