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医科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清捡垃圾促文明 党员先锋在行动——医院管理处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4年03月31日 14:08

  • 3月30日,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强城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强城行动”奋进力量。医院管理处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一起前往温州“小长城”-东蒙山开展“强城有我、争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山林生态环境,进一步擦亮先锋底色,展现党员风采。


    一大早,党员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袋、长柄夹,拾级而上,一路捡拾地上的烟头、废纸屑、隐藏在草坪里的矿泉水瓶、白色塑料袋等垃圾,并一一放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再倒进附近的垃圾桶里。志愿者用一举一动守护山林环境,也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

    下午,两个支部创新形式,在七都室外开展支部学习活动,十几个党员围成圈,大家津津有味地听着医院管理处纪检员刘华秋分析评论学校的新闻,学校几个重要阶段攻坚克难的重要举措。同时,每位党员手机上都收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的学习资料,并在现场开展讨论交流。

    此次活动既实现了支部间的共建共享共发展,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激发大家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环境美化中来,争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和美好家园的建设者。


浙ICP备12004924号   电话:0577-86696150    邮编:325035    邮箱:wydygc@wmu.edu.cn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