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医科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世界爱鼻日,春季送温暖,健康进万家——医管处党支部联合多支部开展大型社区义诊活动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4年04月15日 09:31
  • 4月13日,温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委医院管理处支部联合附属第二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大五官党支部和温医大民进总支在鹿城区底垟村举行“世界爱鼻日,春季送温暖,健康进万家”的大型社区义诊暨支部联建活动。

    义诊活动由附属第二医院耳鼻咽喉科、眼科、儿科、骨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中医科、肿瘤内科、护理部等科室医疗专家组成,医院管理处司法鉴定中心法医临床、精神、病理和物证的鉴定专家同时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活动现场,医疗团队为群众进行血压、血糖、骨密度等检测,开展专科体格检查,并耐心交流,答疑解惑,给予患者用药指导。同时针对老年人群体开展了题为老年骨松症预防和鼻部常见疾患的预防与诊治的科普讲座,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发放常见专科药物。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群众享受到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也提升了群众对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防治意识,让“早预防、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的理念深入人心。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健康促进活动深入基层社区。


浙ICP备12004924号   电话:0577-86696150    邮编:325035    邮箱:wydygc@wmu.edu.cn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