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医科大学     |      加入收藏
专委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 医管处召开温州医科大学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工作会议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3月06日 08:29
  • 为进一步规范附属医院的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工作,3月3日上午,医管处在同心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温州医科大学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工作会议。医管处全体人员,临床医疗质量管理、麻醉学学科建设与管理、医院感染管理、临床检验管理、门急诊管理、儿科管理、眼视光临床管理、口腔医疗管理、临床护理质量管理等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参加此次会议。

    各专委会秘书对专委会过去的工作成效及下一步规划进行总结和汇报。

    林坚处长指出,一要结合临床专委会的工作职责,提升附属医院相关专委会管理的同质化水平,进一步扩大学校及附属医院的影响力;二要结合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标准和等级医院评审标准,推进附属医院管理;三要发挥专委会作为信息交流平台的作用,积极开展有关学术组织的联系和交流,进一步带动各直属附属和非直属医院的技术协作、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

    会上,学习了《温州医科大学临床管理专业委员会管理暂行办法》文件,并对今年的工作开展了讨论。

     

     

     

     

浙ICP备12004924号   电话:0577-86696150    邮编:325035    邮箱:wydygc@wmu.edu.cn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