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医科大学     |      加入收藏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3年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4:14
  • 国卫办医202345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

    为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安全水平,我委连续两年组织制定了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以下简称目标),指导行业以目标为导向科学精准开展医疗质量安全改进工作。目标印发后,各地积极贯彻落实,取得明显成效充分发挥了引导工作方向,激发行业内生动力,实现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的重要作用。

    为进一步发挥目标导向作用,我委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组织制定了《2023年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和各专业2023年质控工作改进目标。现印发给你们,指导各级各专业质控组织、医疗机构、行业学协会做好组织实施工作,优化改进工作策略,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深入推进目标管理,开展医疗质量安全系统改进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宣贯培训,做好数据信息的收集、分析和反馈,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2023年2月24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附件:

    2023年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pdf

    2023年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pdf

    2023年各专业质控工作改进目标.pdf

    2023年各专业质控工作改进目标.pdf

浙ICP备12004924号   电话:0577-86696150    邮编:325035    邮箱:wydygc@wmu.edu.cn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