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医科大学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我校司法鉴定中心顺利通过CNAS&CMA二合一评审
  • 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6月27日 15:32
  • 2023年6月22日-23日,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以王功祥主任评审员为组长的CNAS评审组,对温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进行了为期2天的实验室、资质认定复评+扩项+变更二合一评审。我校司法鉴定中心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来自山东省公安厅的王功祥组长主持评审首次会议,他介绍了参加此次评审的专家组成人员、评审任务和评审工作的分工,说明了现场评审的依据、范围和方法,强调了评审工作的原则。温州市司法局公法处张兆雄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司法鉴定中心林坚主任向评审组介绍了司法鉴定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上次复评审以来的管理体系运行情况。

    随后,评审组专家按照评审准则及评审程序要求,查阅质量体系文件、体系运行记录、部分鉴定意见书档案和原始记录等质量活动见证材料,并通过实地考察实验室、办公场所、现场试验及授权签字人考核等,对中心的管理体系、设施环境、人员水平和技术能力等方面的符合性、科学性、持续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审查。专家组对中心的各方面工作都给予较高评价,同时提出了整改项目和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司法鉴定中心的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的建立与运行能够满足申请项目的需要,同意向国家认可委和认监委推荐此次申请全部项目,现场评审顺利通过。 

    本次国家级实验室认可和资质认定评审工作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在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方面得到进一步拓展和提升,中心将在今后工作中持续规范司法鉴定行为、提升司法鉴定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司法鉴定服务,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浙ICP备12004924号   电话:0577-86696150    邮编:325035    邮箱:wydygc@wmu.edu.cn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